專業美髮剪刀推薦!不僅是剪刀,更專業的是技術

最後更新時間 2020-11-18 by KenCHEN

對美髮設計師來說,除了要有精準的眼光、精湛的手藝,擁有一把專業的剪刀也是很重要的,不僅是剪斷頭髮,更要讓設計師剪髮時更加得心應手,一直以來,Ken對工具都很講究,無論是電推剪梳子剪刀都是如此,有夥伴說我很龜毛,但我只想讓整個工作流程更順暢,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嘛!就讓Ken為各位介紹與我配合多年的PT剪刀吧!

先來說說我怎麼認識這個老闆的,大約在十幾年前,Ken剛升任設計師時所使用的剪刀可以說是非常入門,一來是因為剛當設計師沒什麼錢買好的刀子,二來對剪刀也沒什麼太大的認知,買的幾把剪刀都剪沒多久就開始出來不利的狀況,即便送去給別人磨,鋒利度也維持不了多久;有一次這位老闆上門來推廣自己的剪刀,還一直大讚自己磨刀技術很好,起初說真的不是很想理他,但他一直再三說他自己是剪刀工廠的師傅,在他手下磨出的刀都很好,半信半疑下拿了一把已經要淘汰的刀給他試(真的是死馬當作活馬醫),老闆磨超久的,不過這一磨,這把刀壽命多了兩年…..出乎意料的強,但也從此没了這個老闆的下落(其實是自己把人家名片弄丟了)。

我從中壢調到桃園的店上班,一次機會居然又遇到這個老闆到店家拜訪(其實已經忘記長相了)因為他是我第一次看到會帶工具到店家磨刀的師傅,對他印象很深,也因此我後來的刀都找他購買,一直到現在認識他也快十年了,他也算是個怪咖,這幾年來,看他對剪刀鋼材要求越來越高,自己進口材料生產自己的品牌,也發生過因為鋼材素質不如預期,讓他慘賠很多錢,幾乎一度要放棄剪刀品牌,而後又因為研發電推剪磨刀油,讓他重拾這行的信心,這陣子又開始打出自己的品牌,繼續他的剪刀生涯,看到他再度復出,當然還是繼續找他買刀啦!

來看一下打薄刀,從粗到細款都有

 

再來看剪刀

 

好久沒看到有人拿這種彎刀了,弧度相當美

 

每把刀都是老闆自己親自開刀口的,可以說是品質保證,但也因為都是自己來,所以剪刀產量有限,無法大量供應(從老闆的手可以看出歲月的痕跡阿~~)

 

 

連調刀工具都有壓印LOGO

 

現場磨刀秀

 

拆的很徹底,連螺絲處的髮屑也清的很乾淨,堅持手工磨改,這大概也是市面上少見的吧!

 

不過由於老闆只有一個人,分身乏術,在技術上也一直不斷研發可以不用保養的刀具,讓設計師自己就可以保養,除非摔刀,基本上的保養都可以自己來,如果有興趣的設計師可以跟老闆聯絡喔!(看刀以北區為主)。

 

最後為各位粉絲們謀福利,這陣子老闆的剪刀在做特價中,而且只要在買刀前,告訴老闆你是看我的文章而購買的(記得開這篇文章給他看喔),每把刀可以再便宜300元喔!

林世揚
電話與LINE ID:0919957759
300元折價活動期限:107年2月28日止(活動熱烈,可能會再延長期限喔)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對設計師而言,剪刀跟電剪都是有生命的,ㄧ把好刀也讓你們的技術更容易展現,而能找到如此好的售後服務更難,相信老闆親力親為的專業,也能為美髮人創造更好的作品

    1. 我也是看上他的堅持,所以才一直持續配合^^堅持純手工,現在真的不多見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