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髮部落線上發問功能上線啦!如何在網站上加入Messenger按鈕做為線上客服

最後更新時間 2017-04-19 by KenCHEN

on-line-messages-1
相較於LINE,或許Messenger並不是多數人常用的溝通軟體,但在絕大多數人都擁有Facebook帳號的同時, Messenger也是很多人都會安裝的軟體,正也因為如此,數髮部落選用Messenger做為與各位讀者進行線上互動的軟體,在此也要跟各位讀者分享一個更方便的線上發問方式。

以往我們曾開放過使用LINE讓讀者做線上發問髮型問題,但由於受限於LINE無法多人管理同一個帳號以及對話資料(圖片與對話)可能因為時間與換機而導致資料遺失,因此本站將改用Messenger作為我們的主要發問工具,讀者可以在電腦上的側邊攔或是手機的選單裡看到按鈕,點擊後就可以與我們對話嚕!

on-line-messages-2

 

on-line-messages-3

 

點擊下面圖示即可與我們對話喔!
messages

 

 

選擇使用Messenger的原因

  • 可多人管理,給予讀者有種線上官方發問的體驗。
  • 彌補留言板上無法使用圖片詢問的問題。
  • 資料較容易保存,再久的圖片也能找得出來。

 

使用線上發問的限制

  • 僅限用於發問髮型問題。
  • 不提供詢價使用。

 

如果你跟我一樣都有在經營網站,也希望能夠有此功能只要在網站上加入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粉絲團自訂名稱(以我的為例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DigitalHairBlog)將這串網址放入你想放的地方即可。

網路上也有其他更專業的教學,提供給各位做參考: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