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油頭髮型作品(縮時攝影剪髮作品)

最後更新時間 2016-07-28 by KenCHEN

 

man-slicked-hair-time-lapse-1

近幾年油頭髮型正值流行高峰,這類的髮型幾乎可以說是滿街跑,那要如何可以跟得上流行又具有個人特色呢?本文除了圖片說明外,也加入了縮時攝影與各位分享剪髮過程。

受到歐美影響,油頭髮型不再是在賭神電影裡才看的到的,約在兩年前,Ken也分享過兩款油頭造型(油頭剪髮+深綠色染髮作品以及短改版油頭髮型)其中短改版油頭更在14年獲得曼都髮型霓彩大賽冠軍,在當時,鮮少有人願意嘗試,而如今卻是成了滿街跑的男士髮型,既然要跟上流行,是否可以與眾不同一點呢?最近Ken為了在公司內部做男士剪髮的教育訓練,開始在網路上尋找一些油頭造型,看到國外的油頭與國內大多數所剪的髮型差異在於髮型四周的乾淨度與漸層感,這也是本文所要分享作品的精神所在(如下圖)。

Wahl Professional (USA)(@wahlpro)張貼的相片 張貼

 

接著就來看作品分享,剪髮前可以看到頭髮已經整個變形▼

man-slicked-hair-time-lapse-2

 

接著透過縮時攝影來分享剪髮過程▼

 

成品圖

man-slicked-hair-time-lapse-3

man-slicked-hair-time-lapse-1

man-slicked-hair-time-lapse-4
首次使用縮時攝影來表現整個剪髮過程,希望你會喜歡。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