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ny日本遊學團-第五天進修篇(06)

最後更新時間 2019-04-16 by KenCHEN

japanesestudies-tokyo-6-1
Good morning Tokyo

今天是最後進修日,這兩天課程吸收很多新知與流行資訊,今天是Toni&Guy東京學院院長示範,好期待喔!
japanesestudies-tokyo-6-2

japanesestudies-tokyo-6-3

敘述髮型精神概念▲院長示範的這款是非常經典的髮型,剪裁俐落簡約,在分區時加入巧思,表現出簡約俐落時尚感風格。另外,2015年髮色流行趨勢,利用兩種以上的顏色調和,搭配簡約俐落或是鬆軟慵懶的風格,都能讓髮型更跳脫。以院長示範這款以極深底色搭配藍與綠色調漸層柔和融入髮型及風格裡,不突兀毫無違和感,可搭配簡約線條輪廓乾淨的簡約髮型,不同色調之調和運用,此技巧可組合出很多不同風格的髮型。

japanesestudies-tokyo-6-4

japanesestudies-tokyo-6-5

japanesestudies-tokyo-6-6

japanesestudies-tokyo-6-7

japanesestudies-tokyo-6-8

下面這款▼也是我非常喜歡的。以層次交疊創造出線條髮束交錯,再搭上灰藕色系漸層柔和色調,呈現狂野。
japanesestudies-tokyo-6-9

japanesestudies-tokyo-6-10

意外的遇見日本失散多年的姊妹,▼日版Bonny 》》》哈~~我跟模特兒笑起來真的好像!倆人被逼迫合照~(好像離題了XD主題不是髮型嗎?)
japanesestudies-tokyo-6-11

復古一直都是流行趨勢加上新謬思▼(導回主題)。
japanesestudies-tokyo-6-14

不對稱或半邊髮型輪廓也是今年的主流元素▼,不論長髮或短髮都非常適用,輪廓壓縮的一側收起頭髮的區域大小,主要是依照設計風格或自己可接受的程度而訂,如中長髮可把推剪較短的部分縮小,平時需變回原有髮型,只要分線改回就部會露出推剪很多的區域,此次進修課程中有多款髮型都是只要整理方式不同,就可擁有不同的髮型風格。
japanesestudies-tokyo-6-12

更短及個性派的短髮呈現▼。
japanesestudies-tokyo-6-13

換我們實作體會髮型精神▼。
japanesestudies-tokyo-6-15

經過三天的髮型交流、流行趨勢的示範與運用,感覺時間過得好快,但也相當的充實。利用這幾款新趨勢髮型的運用調和,變化出不同新的創意謬思。雖然課程至今也告一個段落了,但我相信我很快就會再回來嚕(對美髮設計師而言,進修是無止境的)文章也還沒結束,結業前也要來張大合照▼。
japanesestudies-tokyo-6-16

japanesestudies-tokyo-6-17

 

下課來居酒屋街體驗一下日本上班族下班的好去處~裡面真的好擠阿!!!
japanesestudies-tokyo-6-18

進修篇到一個段落~請期待明天日本行最後一天郊遊日~會去築地市場,超精彩der~敬請期待
japanesestudies-tokyo-6-19

 

✏14年Bonny日本進修系列文章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