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ny日本遊學團-第一天遊記篇(01)

最後更新時間 2019-04-16 by KenCHEN

這次Bonny準備出發一趟知性之旅- 上課進修、看髮型秀、血拼、吃美食……遊東京七日行程當然ㄍㄟ西(台)要帶夠啊!

貼心提醒行李簡單就好不然剛開始買就開始擔心會超重,綁手綁腳啦! 大家可以一起跟著Bonny一起”看”日本美食(我幫你們吃^^)、進修、看秀喲~

▲久違了行李箱~距離上次見面已過了四年,出國旅遊或進修真的很棒,每年都可以好好計劃,出去充充電(雀躍~嘴角上揚下不來)

出發前,▼再去買免稅幫行李增重~哈!等待要飛囉!

跟各位報告Bonny非常幸運,因經濟艙客人超量,幫我們幾個升等商務艙,不自知居然在過程中心裡暗自竊喜下次還要坐X航太舒服了~(奔~~)睡相太差不能提供照片請見諒。

Hello Tokyo~我來囉~

開始行程啦,好親切的圖,其實遊東京不必擔心,只需要會簡單英文,日文漢字很多,東京人也非常有善親切,做好功課就可以出發啦。

順道一提,到日本一定要有西瓜卡Suica。他的功能就跟台灣的悠遊卡一樣,在日本搭乘JR、METRO線都能使用,也可在便利商店買東西,對於台灣本來就是卡片控的Bonny來說真的是超方便(明明就是懶的掏錢= =),嗶下去就萬事ok啦(要去日本的朋友可參考這篇購買流程)

西瓜卡Suica

▼親切的販賣機,看到什麼都很想買買看 哈~~在這裡西瓜卡又派上用場了

這次的行程是由上課的學院規劃的,還好有學院安排行程,去的地點都很經典,都是東京必買必逛的(省下自己做作業時間)!第一景點是百年和果子老店-豆原本店!附近非常多的小吃攤位及水果攤,很像台灣古早夜市很親切唷~▼

百年和果子老店-豆原本店附近的攤子,是不是很像台灣夜市

還有,就在不遠處有間非常非常~有名的鯛魚燒-浪花家▼(來不見得買的到的)!太lucky了!!!我們這次居然可以吃到(落淚~~)

排隊時還在想是不是跟紅豆餅一樣皮厚厚的(推眼鏡~)熱呼呼的拿到手給它咬下去,皮薄、紅豆餡吃起來不會膩,口感很清爽!▼真的好好吃~~(希望沒逼到各位)

接下來必去行程藥妝店,日本名產點心▼

Bonny去的這段期間,剛好日幣匯率非常低,商品滿額又可免稅(我是在103.11.10~16期間),最近有去要日本的都可以趁這個機會去好好的shopping一下哦!只是要特別注意,有特定商品免稅後會封包裝,確保帶回自己國家才能開封,可別拆開喔!不然檢查行李可能會要求免稅金額要繳回,取消免稅資格喲!▲ 「一蘭拉麵」久仰您大名阿,果真是這幾天內比較可以接受的口味;不會像其他日本道地拉麵的口味這麼鹹,口味親民,非常客製化,問卷詢問口味清淡與否,麵條軟或硬點彈牙,非常體貼,叉燒建議可以多加叉燒真的超棒der!!▼

第一天最後一個安排的行程→「日本外交大使-東京鐵塔」。今天終於見到您本”塔”,真的很美!親眼看到很感動,腦袋空白了好久,真的很動人,相信有來東京的一定都會到這裡(同樣角度拍很多次,回來整理照片時也不知為啥當初要一直拍重複的)▼。

※就在東京Metro地鐵神谷町站1號出口徒步約7分鐘就到嚕。

阿~~補充一下,第一天最後一個”個人行程“應該是飯店樓下的小確幸-全家便利商店,在其他國家看到自己國內也有的商家感覺特別親切(雖然全家是日本來的)。裡面東西跟台灣口味完全不一樣,每樣都很想買來吃看看。出門在外,微波食品泡麵、餅乾…真的非常方便,也因為第一次吃,感覺都非常新鮮特別(外國的月亮比較圓??),但真的日本東西的品質非常好,即使是微波食品,吃起來也很像現做的,也很合口味(比起前幾年去泰國= =超級不合的),完全不會吃不習慣,只擔心吃不完(因為都買來吃看看了)接下來幾天如果晚上沒宵夜行程,就拜託全家照顧了 ^^阿哩阿多~~▼

第一天到東京什麼都很好奇,也完全被日本人的禮貌十足感動感染、非常期待接下來每一天!只擔心可能會超重(行李跟我體重都會!哈)而後Bonny也會繼續分享每天的行程及上課心得,敬請期待。

 

✏14年Bonny日本進修系列文章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