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Facebook標籤審核,不再被廣告亂標記

最後更新時間 2016-05-23 by KenCHEN

facebook-tag-1
Facebook是很多人每天會使用的社交網站,而在FB上充滿各式各樣的廣告,其中讓人很困擾的應該就是那種會亂標記一堆人的廣告,目的,強迫你看到,也透過你的名義讓你的好友都看到這個廣告,其實是可以在被標記前先過濾那些是有效的朋友標記,那些是廣告標記。

手機上設定

進入Facebook手機APP內,選擇最左邊的MENU選項,向下滑至帳號設定▼。
facebook-tag-4

 

接著,選擇”動態時報與標籤” ▼。
facebook-tag-5

 

將紅框裡的選項”審查”功能開啟,下次如果有人想標記你之前,就會先通知你,你可選擇不理會或是准許標記▼。
facebook-tag-5

 

如果你已經被標記了,可以開啟該貼文,點選右上角的箭頭,移除標籤即可▼。
facebook-tag-2

電腦上設定

點選設定▼
facebook-tag-6

 

一樣選擇”動態時報與標籤”,並將”審查”功能開啟即可▼。
facebook-tag-7

 

如果你已經被標記了,可以開啟該貼文,點選右上角的箭頭,移除標籤即可▼。
facebook-tag-8

 

雖然分享數位相關,別忘了Ken還是以髮型為主的設計師,既然來本站了也別忘了看看我的髮型作品哦!!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