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LINE@或FB預約美髮設計師-EZPretty雲端店務管理系統

最後更新時間 2020-11-18 by KenCHEN

以往要與髮型設計師預約,都是要透過打電話的方式來確認預約時間,雖然這是設計師每日當中很常見的工作流程,但對設計師來說,要服務客人又要接電話,又要安排預約,畢竟設計師也不是三頭六臂(笑),那麼多事卡在一起也是頗有壓力的,因此EZPretty的線上無人預約系統產生了,他可以有效減少在現場上的工作量,讓預約流程變得更簡單。

在上一篇介紹EZPretty雲端店務管理系統一文中有提到透過該系統的APP可以做到無人預約的功能,但也有人會問,現在大多數設計師都用LINE@或是FB在與顧客互動,要顧客另外再下載一套軟體下來就只為了要用在預約上,客人的接受度不一定高(搞不好還是會用回電話或是LINE)這些問題EZPretty都聽到了,設計師只要做個簡單的設定,消費者也只需要簡單的幾個步驟,就算是大半夜,你不用擔心客人LINE你要預約,客人也可以感受到24小時想約就約帶來的便利性,以下透過兩部影片來看看這簡單的預約流程吧。

 

設計師LINE@設定教學影片

是不是相當的簡單呢?只要簡單的幾個步驟,就能讓你的LINE@變成24小時的線上預約系統,你唯一要做的就是固定到系統上設定你的休假日即可,而後的預約都是透過這個方式,自動將你的預約排定好了

LINE@顧客線上預約示範

線上可以直接看到每個設計師以及設計師作品,預約⽅式也相當簡單,對設計師來說,顧客點擊想要的預約服務項目,然後只要看到有空的時間就可以立即完成預約,不需要等待店家回應,非常方便。既使設計師再忙或休息,也不用一直回訊息。ezPretty就會依照你所設定的服務時間,⾃動將顧客與顧客之間的預約間距拉開,設計師完全不用擔心預約強碰的問題,並且當顧客自行預約完畢之後,就有推播訊息,通知設計師和店家有客戶預約您的服務囉。

 

Facebook粉絲專頁線上預約設定示範

當然,你也可以將功能加入到你的FB粉絲專⾴上的【搶先預約】,當你在粉絲專頁上做活動時,就有機會可以接收到新顧客上 ⾨啦。

 

ezPretty無人化預約很特殊,還有分指定預約和不指定預約,而且該服務都拿到專利了

重點:讓你的顧客,隨時都可以預約您;預約服務就是快!!

以上介紹與各位美髮人分享,如想了解關於更多細節,可以看我的上一篇文章介紹,或是透過以下連結與鍾老闆聯絡喔!

ezPretty相關連結

官網:ezPretty  │ 教學網站

FB:粉絲團

設計師APP下載:iOS │ Android

消費者APP下載:iOS │ Android

新聞報導:美髮設計師注意!無人化智能服務 ezPretty 預約管理不漏單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