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改版油頭髮型【男士髮型系列】

最後更新時間 2018-02-21 by KenCHEN


在今年的油頭髮型裡,除了先前介紹過較正規的款式外,其實也可以有不同的變化!


就以Ken的觀察,雖然今年男款髮型裡面有多數的男士髮型都是以這類的油頭髮型為主進行變化,不過,在路上似乎還是鮮少看到這些髮型在路上走動,讓Ken我感到相當可惜,因為這類的髮型其實就以整理上來說可以說相當簡單,而且只要稍作長度上的變化,也能做出不同的感覺。就讓我們來看看這次要介紹的【男士油頭髮型】吧!!


從上面四個角度可以看出此次麻豆頭髮屬於較粗硬的直髮,這類型頭髮的性質特色如下:

  1. 使用造型品時髮型容易豎立,適合類似龐克、刺蝟等。
  2. 髮量大多數偏多
  3. 髮型需定期修剪,兩側及後面髮際頭髮容易澎開來。
  4. 髮流方向經燙髮不易改變。

 

就以上述的幾個特點及圖片可以看到,麻豆頭髮由於粗硬,前額的頭髮除非剪特短,否則整個髮型會顯得較偏日系感,如果再厚重一點就會像韓系的風格(有看韓劇的應該了解)。除了日系及韓系風格外,其實就以男士髮型來說,如果希望能看起來較陽光較具穩重感,會蠻建議將額頭露出,展現男士髮際線的陽剛感,效果會相當的棒,整個人看上去也會精神很多!也因此,在此次的髮型設計,我希望賦予我麻豆看起來更有神,建議將原先較為粗硬剛直的頭髮燙出與髮流反方向的捲度,搭配顏色及挑染線條來表現不同的風格。

先對原先直硬的頭髮施以燙髮操作▼

燙後狀態▼

 

 

接著操作挑染淨色+全頭淨色+全頭上色▼

 

染髮前建議可先參考「染髮前的注意事項

 

【完成品】

 

【比較圖】

活動已截止

此次作品小編也參加了『曼都霓彩大賽』

觀看先前文章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