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頭剪髮+深綠色染髮作品【男士髮型系列】

最後更新時間 2018-02-21 by KenCHEN

在今年的男士髮型裡面,不缺乏這類紳士的髮型設計,只要稍許調整也能有多樣化的整理方式。


在小編先前的髮型篇幅男士剪髮之剃線設計中有介紹到,今年類似這類紳士的髮型相當的風行,除了先前小編的作品內有提到的幾位藝人,今年世足賽中部份球員的髮型也出現類似的設計。


男士剪髮之剃線設計裡提到的髮型

全民瘋世足髮型圖

就連這次中華電信推動的4G請來的金城武髮型也是如此

 

話說Ken的髮型也是如此…….(點我看下圖作品)

雖然Ken最近剛轉中華也把髮型做的跟金城武類似
不過風采就是不及於他= =

 

好了,前面看那麼多相關髮型
接著我們就進入主題

這次的麻豆,小編希望能帶給他較為紳士的風格,因此選擇這樣的設計!另外,為了增加後腦的澎度,會保留後腦枕骨以上的髮量,並將四周推貼▲。

 

分區後開始裁剪,Ken很愛用剪刀手推的方式慢慢剪四周頭髮,剪後效果很棒!!▲

 

 

先看剪後吹乾的狀況,雖然這篇主要介紹的重點在於油頭剪髮設計,但也要考慮到如果沒有塗抹造型品時髮型的狀況,特地先吹乾檢查。各位讀者也可以看一下未使用造型品時的髮型,由於髮型有做過層次裁剪,我們也可以把這款髮型做為是有瀏海的整理抓髮,類似男士剪髮之剃線設計的整理方式▼

接著進行淨色挑染及底色淨色。這是小編先前用過的技巧,各位可以看我先前的2014春夏流行關鍵髮色-【羅蘭紫】顏色設計將在文章最下面說明。

染髮前建議可先參考「染髮前的注意事項


挑染淨色▲

全頭淨色中▲

挑染淨色+底色淨色後,開始全染上色處理▲

 

【作品完成】

 

【比對圖】

這次的髮色設計從圖片中可以看到,是屬於較深的綠色略為偏藍,這樣的髮色有別於一般常見的亞麻綠等綠色調顏色,屬於較為特殊又不失於穩重的一個髮色,從最後一張圖片可以看到麻豆左側也有刻意剃線的設計,對於這個髮型整理上可以有一個分線依據方便塗放造型品!


其他類似款作品集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