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手機上批次幫照片加上浮水印

最後更新時間 2016-06-25 by KenCHEN

android-photo-watermark-1

在社群網路上分享照片是很多人的習慣,但也可能因為這樣,拍下的照片在網路上被人盜取走了,如果你很介意照片被放到別的地方使用,又懶得把照片放到電腦上一張一張加上浮水印,現在你也可以用手機直接批次為照片壓上專屬於自己的標記。

什麼是浮水印?

浮水印就是在圖片上加上文字或圖片,大多數的網站或是部落格經營者,為了避免圖片被盜用,都會在圖片上放置專屬的企業LOGO或是易於辨識的圖樣用來宣告圖片擁有者,也避免圖片被拿去做其他用途。

 

本文要介紹的就是如何在手機上直接大量批次為照片加上自己的專屬印記,讓你不用再擔心照片被盜用。

第1步 下載 爱水印 APP

 

android-photo-watermark-2

 

第2步 開啟APP後無需登入任何帳號即可使用。一開始會先看到手機內的所有相簿,也可點擊右上角的相機來拍攝新照片,左下角有個批量模式,預設為開啟。

android-photo-watermark-3

 

第3步 勾選想要加入浮水印的照片,並點選下一步。點擊圖片右上角的放大鏡可以放大照片,方便讓你篩選照片。

android-photo-watermark-4

 

第4步 可以看到下方有三個選項可用,水印、文字、塗鴉,你可以加入你要的專屬圖片,也可以用文字或是用手畫的方式幫圖片壓上浮水印。

android-photo-watermark-5

 

這邊所使用的是水印方式加上數髮部落的浮水印,可以看到下方會自動保留你所用過的紀錄,以後加浮水印時只要套用即可,相當貼心。

android-photo-watermark-6

 

成功批次押上浮水印,這邊有一點需要注意,由於是批次模式,所壓上的位置也都會是固定的,建議壓印前先逐張翻閱檢查浮水印位置,避免擋到圖片要表達的重點。另外,APP本身較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不具有修圖功能,如果需要美肌修圖,需要先透過其他軟體來處理過,再壓浮水印。

android-photo-watermark-7

 

下載安卓APP 爱水印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